阿迪达斯广告语【经典3篇】

阿迪达斯的广告语(adidas广告语):IMPOSSIBLE IS NOTHING 。中文翻译即:没有不可能的小编精心为您带来了阿迪达斯广告语【经典3篇】,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

adidas经典广告词 篇1

全球著名体育用品品牌阿迪达斯一直以高端的品质,惊奇的设计以及贴近人心的服务理念而为世界各国人民所称赞。不得不提的是,在人们都对阿迪达斯耳熟能详的背景之后,是阿迪达斯的广告策略所付出的努力与汗水。

阿迪达斯的广告语是Impossible Is Nothing.即,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。我们先不分析这个标语所包含的深层次意义,我给大家介绍下面几条运动明星给阿迪做的广告。可能从这些广告中大家就能了解阿迪广告所包含的精神。

NBA著名篮球运动员阿里纳斯,一个曾在赛场上叱咤风云的巨星,他曾在广告中这样说过:

Hi, I’m Gilbert Arenas and this is my story,

Hi,我是吉尔伯特�阿里纳斯,这是我的故事

When I entered the NBA,

当我刚进入NBA

the first 40 games of my career I sat on the bench.

职业生涯的前40场,我是在板凳上度过的。

They said I was gonna play zero minutes.

他们认为我打不上比赛,

You know I just think they didn’t see the talent that I had.

我想,他们根本没看到我的天赋。-§

They thought I was a zero.

他们觉得我就是个0,一无是处。

Instead of sitting there being bitter,

I just practiced, practiced.

但是我并没有坐在那里怨天尤人,而是不断的训练,训练。

If no one believes in you,

anything you do is a positive.

在没有人相信你的时候,你的任何努力都会为自己加分。

It wasn’t even about basketball any more,

这已经不是我能否打好篮球的问题了,

It was about proving them wrong,

而是我要证明他们是错误的。

Now the reason I wear No. 0 is because it lets me know that I need to go out

there and fight every day.

现在我仍然穿着0号球衣,因为我要告诫自己每天都要努力

阿迪达斯广告语 篇2

1、IMPOSSIBLE IS NOTHING.中文翻译即:没有不可能。

2、You were fooled(你被耍了)

when I dunk that wheel(每当我扣篮)

when I end up NBA scoring championship,twice(拿下两届NBA得分王) You were fooled(你还真以为)

Because You blieved that was about me(那是我一个人做的)

While I believe(不过说真的)

It takes five(比赛是五个人)

But You are not fooled,are you?(信不信由你)

3、you are a fool (你被耍了 )

every time i dunk (每当我随心所欲的扣篮)

drop 30 40 (砍下30.40分)

you are fooled (你还真以为)

cause you think that was about me (那是我一个人干的)

what i believe (不过说真的)

it takes five baby(比赛,是五个人的)

Could now be fool(信不信由你)

阿迪达斯简介 篇3

阿迪达斯(adidas)是德国运动用品制造商,阿迪达斯AG的成员公司。以其创办人阿道夫·阿迪·达斯勒(Adolf Adi Dassler)命名,在1920年于接近纽伦堡的黑措根奥拉赫开始生产鞋类产品。阿迪达斯旗下拥有三大系列:运动表现系列performance(三条纹),运动传统系列originals(三叶草)和运动时尚系列style(圆球型LOGO)(分三个子品牌:Y-3,SLVR,NEO LABEL)。

一键复制全文保存为WORD